Australian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tists (AIMS)的职业评估

AIMS是以下3 个职业的指定评估机构,职业评估时间一般4到6周,费用是$700澳币。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tist(243611), medical laboratory technician (311213), pathology collector (311216)其中Medical laboratory Scientist 是在SOL上的。这些职业在澳洲一般是在医院或者pathology实验室里。

这2个专业IELTS要求是overall 7

Medical scientist 的主要工作职责是确定疾病的起因,性质,和发展。如果是澳洲相关大学毕业学生直接可以获得评估。否则需要相关专业加5年中的2年的工作经验+专业考试。

Medical technician 在Medical scientist 指导下工作,负责操作实验室设备。评估需要相关学历(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外加过去5年中的2年工作经验。

一般需要提供的文件包括

1 申请表

2 学历和成绩单

3 3张护照照片

4 工作经验证明

5IELTS

6 护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