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证实职位的真实性

雇主担保最困难的一个环节就是证明职位的真实性,特别是小公司的高阶的管理职位,移民局经常会以职位不真实为理由拒签。
志杰移民对这个问题是采取以下步骤,由于这个问题是个主观性的问题,完全取决于移民官的主观判断。 我们的办法虽然不能100%解决这个问题,但这套方法成功率是相当高的。

第一步 详细阐述公司的背景和经营活动。已经申请人在提名职位上的职能是如何贴合ANZSCO提名定义的。这一步最关键的就是阐述合理使人信服。
第二步 介绍这个职位的历史和来源并提供证据。比如申请人已经在这个职位工作了,或者有PR离职了,或者公司开展新的业务了等等。这一步最关键的就是提供证据。
第三步 比较相似ANZSCO职业,给出为什么不选其他ANZSCO的理由。
第四步 寻找类似公司的类似职位存在的证据支持申请的合理性。
第五步 有力人士的证明,比如客户,或者供货商,或者当地政府官员。
一般的职位真实性问题都能通过以上五步给予解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