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中介的作用

在现在的资讯时代,网上有各种各样关于移民的论坛和各种机构发的各种移民信息。个人完全可以DIY自己的签证,还有必要找移民代理么?
或者说移民代理这个行业还有存在的必要么?
我们认为由于这个行业的独特性,除非澳洲停止移民,不然这个行业会一直有市场需求。

和自己DIY签证,移民代理的服务至少有以下一些独特的地方
1 提供即时性服务,移民代理可以用最新的移民政策,法律,匹配客户的背景情况,让客户在第一时间利用有利的政策移民。如果DIY等你研究清楚法律规定,政策都变了。
2 提供个性化服务,移民代理和客户之间不断的对话会产生客户的粘性,有时候一个case 可以发几百条微信,几十封邮件,十几个电话,几次见面。这些不断的沟通产生的信任感,客户一般不愿意从头再来,所以同一个客户各种case 都会找同一个移民中介办理。这就产生了业务的持续性,根据我们志杰移民的经验,积累到300个满意的客户的时候,业务就已经进入自维持状态,不需要再打广告拓展业务了。
3 提供解释性服务, 网上信息原来越多,越来越杂。移民局的官方信息往往不是很好理解。法律条文就更难读懂。DIY当然可以通过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方法逐步筛选信息。但是专业的移民代理可以是你抓住问题的要点,准确的理解法律规定的各项要求。
4 提供可靠性服务, 专业的移民代理对客户各类型的case有充分的经验,总的成功率比自己DIY不知道要高多少倍。网上也有很多对移民代理犯错的抱怨,但是总的来说专业移民代理犯错的概率,比没有经验的个人要小的多。
5 提供方便性服务,移民代理一般综合了办理签证所需的各种服务,比如翻译,公证,保险,AOS,学校,客户可以一站式的获取各种服务,有的中介,比如我们志杰移民还提供这些服务的团购价格,比如健康保险,在我们这里购买的价格人比自己单独去保险公司购买还要便宜5%到10%

要想在今后的中介市场立足,靠垄断学校代理权的方法已经走不了太远。以上5点是我们志杰移民认为行业的发展方向也是我们今后改进业务流程的方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