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如何在澳洲续签

CBSA于去年10月宣布破获大型移民诈骗案,王洵涉以虚假资料,替客户更新枫叶卡或申请入籍,最少涉及165个客户,多来自中国。他涉嫌为客户通过制造居住加国的假象,保持永久居民身分,并获取加国公民资格。CBSA同时公布用作刑事检控的证据,包括被扣中国护照及假中国边防检查印章等图片。

前年4月,加通社曾引用法庭文件指,被告涉嫌以自己的公司僱用客户,并把客户归类为加拿大公司僱员,但客户本身却在加国境外工作。被告让境外“员工”自己给自己支付工资,从而使客户即使居留境外,也能保留他们的加国居住状态,同时还具资格享受税务福利。

澳洲PR 永久居留也有更新的问题。一般每5年要在澳洲居住2年,不然绿卡作废。 有没有合法的手段,既不用满足续签RRV时候的居住要求,又可以每5年续签呢?

志杰移民告诉你,其实是有的。如果你有延长PR续签的问题,可以参考我们制作的PR续签和入籍指南视频。

澳洲PR续签,永久居民返回澳洲,澳洲入籍指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