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移民中介的市场定位

澳洲留学移民市场上的移民中介公司公司基本上有2个定位方向, 一个就是价格低,另一个就是服务质量好。 比如我们志杰移民定位就是最高水平的移民留学公司,专业解决疑难问题。 每个定位方向市场上至少要有2家公司才能算是一个市场方向,需要至少2家公司联合运作这个市场方向。就像“南慕容,北乔峰”一样,才能支撑这个市场定位。 所以我们时不时的表扬 同行也是朋友的无忧移民,剑桥移民,经纬移民, AJ consulting等的服务和进展。同时我们心中不错的移民公司还包括悉尼的运通移民,新城国际移民。布里斯班的澳鼎移民,澳太国际留学移民。墨尔本的远晟留学移民,世达律师事务所,澳洲留学网,OZ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services 堪培拉的澳洲财富集团, 珀斯的VISA path ,达尔文的 KBA Global, 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建立一个服务质量高的移民留学服务品类。 最近一个客户来找我做移民,她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我这件事快做成了。 她说 我们老板说,雇主担保他只放心2家公司,一家就是我们另外一家就是无忧移民。 然后她说 我感觉你们是兄弟公司吧。这就是在客户心目中建立了一个区分于其他中介的品类。

Z中介和M中介其实也是在互相帮助建立一个低价的留学移民服务品类争取到最大的学生数。互相帮助加深在客户心目中的品牌定位。 所以才能占领了南澳那么大的PY和NAATI市场份额。我的朋友圈是向所有人开放的,包括所有的中介。只要你想看,就来看。或者你来和我一起建立我们这个高水平的的服务品类,或者你就不是和我针对的同一个市场。 屏蔽掉同行的中介,不是有什么内容见不得光,就是没想清楚这个问题。某客户都是大骂某机构质量太差。我都是安慰我的客户他们尽力了。 我真的是这个意思。脱离价格谈质量其实没有什么意义。在他们的那个价格上让我来做也未必比他们质量好。多快好省根本就是矛盾的。要多就不能快 要好就不能省。 想买折扣票做头等舱本来就是妄念。

我们默默无闻的给某家机构已经推送了10多个客户,客户来问我某个课程的价格 我直接介绍 到了其他机构 因为我觉得那家机构比我能给的价格还要好。我也要求所有的员工都这么做 如果客户有更好的选择 即使失去这单业务也要如实相告。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处在蒙代尔不可能三角的不同的2个角上。分别是新客户获取率 客户留存率 和利润率 这3个角最多只能占住2个 志杰移民占的是客户留存率和利润率 大部分留学机构占的是新客户获取率和客户留存率,也有一些骗子机构占的是利润率和新客户获取率。 总有客户愿意找一些放心的服务机构 也有客户愿意找便宜的机构 前者就是我的客户 后者就是你的客户 大家不是可以合作共赢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