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杰移民付费咨询服务介绍

曾几何时,我特别喜欢给别人建议。干了10年澳洲移民中介行业,我的话是越来越少了。从原来追着别人给建议,到别人问我才给建议,到别人问我我也是只说行或不行的判断,现在就算问我,签约前我也不给任何确切的意见。原来有一对客户咨询485签证,485签证目前我已经至少做了几百个了吧,也就没有认为有什么难度,大包大揽下来。拿到客户材料一看才发现出乎意料的复杂。

客户现在主副申请都在中国,副申请有一次学生签证拒签现在在AAT上诉,是持有过桥签证B,主申请人刚刚毕业。

问题1 客户能不能在中国递交485? 答案是不能,485的主申请人必须在澳洲境内递交。

问题2 客户能不能 主申请人回来,附申请人在中国一起递交做一个combined application?

问题3 如果能做combined application , 附申请人入境后能不能激活Bridging visa A?

问题4 如果不能激活BVA 附申请人马上AAT 上诉的过桥签证到期了又要怎么留下来?

问题5  做combined application, 附申请人一定要境内下签。但是如果拿不到过桥签证就要让附申请人离境再申请旅游签证入境下签,申请旅游签证是否方便?万一拿不到怎么办?

问题6 如果让主申请回来递交,附申请在国内递交,主申请递交签证后,副申请人是否能立刻递交。

答案是不行,副申请人必须等主申请人下签后才能递交485 作为主申请人的家庭成员加入。

仔细考虑了以上6个问题,权衡了利弊,决定建议主申请人先回澳洲,副申请人等主申请拿到485签证以后再递交485签证。

现在我在和客户见面咨询时,至少会涵盖以下要点:
1. 对这个case 的看法和帮客户设计的移民路径,以及所需的时间花费。
2. 其他可能的移民路径的介绍和其他方案的优势劣势
3. 收费标准和付费方法
4. 客户的特定问题的解答
5. 移民路径法律要求的条分缕析
6. 所有申请表和授权书签字
7. 移民代理合同的签订。

因为在实际签证工作中,每个客户的情况都有可能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所以我不提供没有免费的咨询,所有咨询都是要收费的,收费过后我们才给出咨询意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