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州担保各地难易程度比较

如果你是普通人,成绩一般,雅思6-7, 也没有澳洲关系,也没有特别的工作技能。独立技术移民也无法凑到比其他人高的高分。反正就是普普通通。那么你来澳洲最有机会的移民方式是什么?志杰移民心目中的排名是这样的。难易程度星星越少越好,稳定程度星星越多越好。

排名第一的是TAS 州担保移民。

上榜理由: 在TAS 学习一年即可获得489的担保2年可以获得190担保,无论职业,无论工作经验。秒杀其他的移民途径。 有点too good to be true 了。 特别适合那种会计,社工,护士这些一毕业就能拿到职业评估的专业。同时TAS 还给在TAS全职工作超过6个月的申请人提供489、190签证。但是这么好的条件架不住申请人多僧多粥少那就会变难。2017年的时候就变把申请190 的标准从1年提高到2年。

难易程度 *

稳定程度*

排名第二的是NT 州担保移民

NT 2年以上的毕业生可以申请489 或 190 . 无论职业,无论工作经验。考虑到NT 申请489 需要2年,而TAS 只需要1年,所以志杰移民认为这个应该排名第二。同时NT还给在NT工作超过6个月的其他州毕业的学生提供489签证。给持有工作签证在NT工作超过6个月的申请人提供489、190。

但是NT气候炎热,土著人比较多,留学生比较少所以志杰移民估计这个NT的州担保稳定性应该比较强。

难易程度 **

稳定程度*****

排名第三的是SA州担保移民

南澳州对南澳毕业生提供州担保,但是需要3个月的工作经验至少。某些特定职业还需要1年的工作经验。 但是南澳州接受海外的工作经验,过去3年中一年的海外工作经验是可以获得SA州担保。从学习上来说,一般一年以上的课程可以取得SA担保资格。从英文上说某些职业需要英文会高一些,但是在南澳州工作可以豁免。 南澳州州担保稳定性一直挺高。门槛设置的也非常符合可以使用的配额情况。既不太高,导致没有人申请,也不太低导致僧多粥少。但是来南澳留学的人一直在增加,所以志杰移民给稳定性再减一个*,给SA州担保*** 的评级。

难易程度***

稳定程度***

排名第四的是西澳洲州担保

西澳洲去年在我们州担保排名中垫底。今年上升到第四位。志杰移民给出第四名的评价主要是以下原因。1 西澳毕业的学生可以通过找到1年的工作来申请州担保。和南澳州相比,学习必须达到2年。 此外工作也必须是至少12个月的全职工作。南澳是20小时的兼职工作,TAS NT 没有工作要求。雅思也没有豁免,基本需要7777.

难易程度****

稳定程度****

排名第五的是ACT 州担保移民

ACT 原来的移民政策是TAS不分伯仲。但是今年改革后只能排在第五的位置。ACT有一个自己的打分系统。申请ACT的申请人最好有先天优势,并且雅思有7777。先天优势是1有配偶,2 专业对口,3 读书学位越高越好,时间越长越好。 如果有可以提供配偶加分的配偶,2个人都能在ACT找到ACT 清单上的工作,读硕士以上,毕业能找到工作,那么机会也是很大的。 适合有配偶一起来读硕士的家庭。双方都有能力考到雅思7777全家一起努力。感觉今年是不会改了,但是去年改过一次,所以我们给他稳定程度减少1颗*。

难易程度****

稳定程度****

排名第六的是QLD州担保移民

QLD 需要当地毕业生的工作必须在QLD提供的可担保的清单上。当前有工作,并且提供将来至少12个月的工作offer.  由于QLD出现了清单要求,和排名1-5的州担保途径不要求清单不一样。代表着不是什么职业都可以申请。所以志杰移民认为QLD州担保排名在第5. 考虑到目前QLD的州担保名额已经用完,代表可能QLD州担保政策定的过于宽松。 明年很可能会进一步收紧。

难易程度****

稳定程度***

排名第七的是NSW州担保

NSW 州担保190签证的问题是没有要求。没有要求就等于很多要求。基本是一个189签证的翻版。能取得189的可以考虑190, 取得不了189的也无法取得190. 只有冷门职业在这里有一些机会, 加上邀请时间的不确定性。志杰移民给NSW州担保倒数第二的排名。

NSW 489 有一些地区还是很友好,有一些不行。 综合来说就是比VIC好一点。

难易程度*****

稳定程度*****

排名垫底的是VIC州担保移民

VIC 主要的问题是清单太短,没有多少职业可供选择。很多职业都有额外的工作经验要求。但是对护士特别友好,对VIC博士毕业生特别友好。去年改过1次,志杰移民给他评级减少一颗*。

难易程度*****

稳定程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