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澳 DAMA清单看赢家 2020年8月27日更新

红字代表不再适用的规定

蓝字代表最近更新的规定

据MIA透露南澳的DAMA 会有重大的变化,从2020年新财年开始,

1 所有DAMA的职业都可以转PR

2 有些不在ROL清单上的职业也可以做DAMA的担保

3 英文豁免也提供给转PR阶段的申请人

4 经理类别这种level 1 的职业年龄上限可以放宽到55岁

5 工作经验从2年减少到1年,在取得相应资格前打工的经验也可以算,兼职工作时间可以折算成相应的全职工作时间

6 如果没有职业评估机构的职业由州政府的Department for Innovation and Skills来负责职业评估。

对比现行的政策可以发现,要求是大大降低了。

目前的现行政策要点如下

1 如果要通过DAMA 拿签证,申请人必须要提供职业评估和ANZSCO 定义后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这样DAMA的要求基本看齐了482签证。

2 对于年龄的豁免也只是在转PR阶段可以豁免。

3 转PR签证不能豁免英文。

4 有12月经营历史的公司才能申请

5 DAMA 也不能搞自雇担保

志杰移民预测2020年到2021年雇主担保类签证会复苏。其中 aged and disabled carer 423111, dental assistant 423211, family support worker 411713, Nursing support worker 423321,truck driver 733111,vegetable grower 121221 这些职业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