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 university college 阿德雷德大学学院介绍

一年一度的高考出成绩了,几家欢喜几家愁。如果有想留学澳洲的,来澳洲上大学,现在应该就可以打算了。作为唯一一所在指定移民地区的澳洲八大院校,阿德雷德大学的学院值得考虑一下。

阿德雷德学院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提供4类课程,学位转换课程 (degree transfer course ),预科课程(foundation studies), 硕士预备课程 (Pre-master’s program) 和语言课程。

学位转换课程适用于申请人由于成绩不好,没有办法直接进入大学。可以先进入学位转换课程学习。在完成了职位转换课程后,学生可以进入阿德雷德大学的二年级学习。 本质上来说,学位转换课程的学习相当于大学一年级的课程。

阿德雷德学校有三种学位转换课程。

第一种 加强学位转换课程 (degree transfer extended) 学生会有3个学期的学习,包括过渡学期,和2个正常的学期。在过渡学期,学生会学习5门将来上大学需要的基础课程。如果学生的英文和学术成绩偏低的话,一般是进入加强学位转换课程的学习。这个课程的开学时间是每年3月和10月

第二种 标准学位转换课程 (degree transfer standard) 适合于英文和学习成绩都比较好的同学。这个课程的开学申请是每年2月和7月

第三者 加速学位转换课程 (degree transfer accelerated) 对于商科的学生,学生如果时间比较紧张可以选择课程,可以让学生尽快毕业进入大学的二年级学习。

如果准备进入阿德雷德大学science 相关学习(其中包括biomedical science 生物科学,Agricultural science 农业科学,food and nutrition science 食品和营养科学,viticulture and oenology 种植和酿造科学 ,在过渡学期需要学习biology 生物学,Chemistry 化学,Core Maths 数学,computer 计算机,English英文。在第一个学期可以从以下课程中选5门 ( chemistry 化学,biology 生物学,physics 物理学,earth system 地球系统,food and nutrition 食品和营养,food technology 食品科学,Agricultural system 农业系统,language for study 学习语言)同样的第二年也要从(chemistry 化学,biology 生物学,statistical practice 统计学,earth’s interior 地质构造,practical food production, 食品生产,soil and landscapes 土壤和景观,Agricultural systems 农业系统) 中选出5门。

如果准备进入阿德雷德大学商科学习 (其中包括会计学,金融学,管理学,市场学,贸易学,经济学。)在过渡学期需要学习 accounting会计, economics 经济学,commercial law 商法,statistics 统计学,英文,在第一学期需要学习Economics 经济学,Data analytics 数据分析,Accounting 会计学,Marketing 市场学,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vironment 国际商业环境,在第二学期需要学习 commercial law 商法,managing organisation and people 组织行为学,business finance 金融学等课程

如果准备进入阿德雷德大学学习计算机相关专业, 在过渡学期需要学习 Programming 编程课,Core maths 数学,computing 计算机,Statistic 统计学, 和 Academic English 英文, 在第一学期需要学习Programming 编程, computing 计算机,第二学期需要学习 statistical practice 统计学,software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Maths 数学,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面向对象的编程。

如果准备进入阿德雷德大学学习工程相关专业,其中包括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电器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石油工程。 在过渡学期需要学习 Programming 编程课或者computing 计算机或者biology 生物学,Core maths 数学,Engineering Maths 工程数学,Physics 物理 or chemistry 化学,英文等课程,根据所要学的具体方向,在第一学期需要学习Maths 数学,Physics 物理学,Chemistry 化学,biology 生物学,Analog electronics 电子学,introduction to petroleum geosciences & the oil industry, 石油地质学和石油工业简介,introduction to process engineering, 过程工程学简介,Engineering mechanics 机械工程学,Geology for engineers 地质学,Engineering planning and design, 工程计划和设计等等课程,根据所要学的具体方向,在第二个学期需要学习Maths 数学,Physics 物理学,Chemistry 化学,Biology 生物学,professional practice 专业实践,Digital electronics 数字电子,civil and environment engineering 土木和环境工程,Engineering modelling and analysis 工程建模和分析 等等课程

如果准备进入阿德雷德大学学习健康相关的专业,在过渡学期需要学习 Biology 生物,Chemistry化学,computing 计算机,Statistics 统计学,和英文。在第一和第二学期学习Chemistry 化学, Human biology 人体生物学,Health and illness in populations 人群健康和疾病 health science, 健康科学等的课程。

如果你高考成绩无法在中国让你上一个满意的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途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