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州担保相对于WA州担保的护士职业的优势

近日,西澳放出了最新的邀请信息,没想到,有的职业的分数已经高到令人发指,请各位观看下图。

尤其是注册护士,有几个类别甚至已经提高到EOI分数100分,门槛极其之高,难度极其之大。不仅如此,WA仅有的几个注册护士类别也均出于under review状态。

 

尽管如此,出于各种原因,依然有不少护士们选择申请西澳的州担保,有的是因为在西澳工作学习过,已经逐渐习惯了西澳的定居生活,有的则仅仅是比较喜欢西澳这个州或者perth这个城市。

 

然而,作为一家资深的留学移民公司,志杰总是会问客户一个问题:你的第一目标究竟是移民还是想留在你现在生活的城市?毕竟鱼和熊掌难以兼得,其实大部分来找我们的人,都是为了获得PR,毕竟有了PR这个1,才有后面的23456。那既然确定了首要目标是移民,那为何非要死磕西澳?

 

实际上,对于注册护士们来说,展现更多友好,开放更多机会,难度也相对较低的州是维多利亚州。同时我们办理维州州担保也比较多,已是轻车熟路,因此获益的客户也是不计其数。

 

那么,我们直接来对比一下两个州对于护士申请190的几项重点要求吧:

 

职业清单:

WA仅在the general stream 有五个类别的注册护士职位。

VIC general stream有12个注册护士职位,其中就有最常见的Registered Nurses nec

VIC graduate stream 同样有多达12个注册护士职位。

 

英语要求:

相同,都需要等同于雅思四个7的英语成绩。

 

学历要求:

WA general stream 无

VIC general stream无

VIC graduate stream 至少两年的相关学习

 

工作经验:

WA要求至少一年的澳洲相关经验或至少三年的海外相关经验。

VIC general stream只要至少2年的相关经验

VIC graduate stream 满足特定条件无需工作经验!(详情咨询志杰WECHAT ID: zhijievisa1

工作合同:

WA general stream 要求至少12个月的相关全职合同

VIC graduate stream 满足特定条件无需工作合同!(详情咨询志杰WECHAT ID: zhijievisa1

 

主要条件对比下来,熟易熟难就一目了然啦。所以与其死磕某个地方的州担保,不如先来找我们聊聊天,谈谈心,分析一下你的综合情况,让我们给你制订一个最快最便宜的移民方案!等你优先一步拿到了PR,还愁没地方可去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