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州担保指南

1 对于海外申请人的要求

目前居住在海外的技术移民,如果使用联邦政府的SkillSelect系统提交了意向表达,可能会被南澳大利亚州选择,并邀请申请州提名。

如果您目前居住在海外并希望移居南澳大利亚,第一步是使用SkillSelect系统提交意向表达(EOI),并选择南澳大利亚作为您在澳大利亚首选的州或地区。

提交EOI后,南澳大利亚政府可以查看您的申请,并可能决定邀请您申请技术提名(永久)签证(190类别)或技术工作地区(临时)签证(491类别)。

南澳大利亚将按照以下因素评估候选人在其提名职业中的优势:

技术工作年限和领域 英语语言能力 EOI积分 如果您被选中申请南澳大利亚提名,您将有14天时间提交申请。您的申请必须证明您在邀请时符合在SkillSelect EOI中填写的要求,请确保您的SkillSelect EOI中的所有信息都是最新的。

如果您是优先提名职业的申请人,您可能会被选中申请技术提名(永久)签证(190类别),这将使您可以无限期在南澳大利亚居住和工作。

申请南澳大利亚州提名还必须符合移民局的签证要求、州特定职业要求,并拥有在我们的技术职业清单上可用的职业技能。

其他可用的途径

如果您是目前居住在海外的高技能移民,能够为南澳大利亚的创新做出贡献或支持创新,您还可以直接申请南澳洲担保。

2 对于南澳毕业生的要求

国际留学生在南澳大利亚就读的毕业生可能比其他候选人更快地有资格获得技术移民的州提名。在此流程下,高绩点GPA毕业生还可以享受某些优惠或豁免。

国际留学生还可能有资格申请其他提名流程。在申请之前,请仔细阅读每个流程,看看您是否符合资格。

符合资格的指南

要符合南澳大利亚毕业生流程的资格,您必须:

在南澳大利亚的技术职业清单上确认您的提名职业是否符合南澳大利亚毕业生流程的资格 目前在南澳大利亚居住和工作 在州提名批准时年龄不超过45岁 拥有所提名职业的有效技能评估 具备至少熟练的英语水平,除非您的提名职业需要在南澳大利亚执业注册或取得许可。如果您的职业在南澳大利亚需要注册或取得许可,您需要确保您满足注册或许可机构对在南澳大利亚工作的英语要求。需要注册的职业包括技工、教育和卫生专业。(注意: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或新西兰的护照持有人或公民无需提供英语语言测试结果) 在澳大利亚移民局的积分测试中至少获得65分(包括州提名分数) 在南澳大利亚教育机构完成您的学历,并满足以下学习要求: 您在南澳大利亚的课程必须是澳大利亚境外学生院校注册及课程数据库(CRICOS)注册的,持续时间至少为46周 您的学习符合技术职业清单上所列的最低资格水平要求 您的学历中至少有50%在南澳大利亚完成 您在学习期间至少在南澳大利亚居住了一年 目前从事与您提名职业相关的工作。对于南澳大利亚提名,这意味着与您提名职业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标准职业分类(ANZSCO)子类组相同。也就是说,您的职业的ANZSCO代码的前两位数字与提名职业的ANZSCO代码相同。 在完成课程后获得您的技术工作经验 满足技术职业清单上所列的您职业的最低工作经验要求 除非技术职业清单上对您的提名职业有更高要求,否则至少工作: 每周20小时或每两周40小时,以获得491类别签证提名 每周30小时或每两周60小时,以获得190类别签证提名 如果您是南澳大利亚的毕业生,在完成学业后未连续居住在南澳大利亚,您必须在最低工作期内每周至少工作30小时。

高绩点GPA毕业生的优惠

要符合南澳大利亚毕业生流程下的高绩效毕业生资格,您必须:

在南澳大利亚的技术职业清单上拥有一项符合高绩效毕业生途径资格的提名职业 在过去两年内在南澳大利亚的高等教育机构完成您的学历 拥有与您的技能评估(即您提名的职业)相同领域的南澳大利亚学历 目前居住在南澳大利亚,并在完成学业后持续居住在南澳大利亚 至少整体达到熟练的英语水平,除非您的职业有更高的要求。(注意: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或新西兰的护照持有人或公民无需提供英语语言测试结果) 满足技术职业清单上对您提名职业所规定的最低平均绩点(GPA)要求 在下表中满足南澳大利亚高绩效毕业生的学历要求。

3 在南澳洲工作的人

目前居住在南澳大利亚并从事提名职业工作的技术移民可能有资格通过此流程获得州提名。候选人可能包括临时签证持有者、国际留学生、自雇申请人和分包商。

符合资格的指南

要符合在南澳大利亚工作流程下的资格,您必须:

在南澳大利亚的技术职业清单上确认您的提名职业是否符合在南澳大利亚工作流程的资格 目前在南澳大利亚居住和工作 在州提名批准时年龄不超过45岁 拥有所提名职业的有效技能评估 具备至少熟练的英语水平,除非您的提名职业需要在南澳大利亚执业注册或取得许可。如果您的职业在南澳大利亚需要注册或取得许可,您需要确保您满足注册或许可机构对在南澳大利亚工作的英语要求。需要注册的职业包括技工、教育和卫生专业。(请注意: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或新西兰的护照持有人或公民无需提供英语语言测试结果) 在澳大利亚移民局的积分测试中至少获得65分(包括州提名分数) 目前从事与您提名职业相关的工作。对于南澳大利亚提名,这意味着与您提名职业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标准职业分类(ANZSCO)子类组相同。也就是说,您的职业的ANZSCO代码的前两位数字与提名职业的ANZSCO代码相同。 在完成课程后获得您的技术工作经验 满足技术职业清单上对您提名职业所规定的最低工作经验要求 每周至少工作20小时或每两周40小时,除非技术职业清单对您的提名职业有更高要求。

4 在南澳中心区域外工作的申请人的要求

在这个流程下,为了符合外区域南澳大利亚流程,您必须是为外区域南澳大利亚企业工作的技术移民。要符合外区域南澳大利亚流程的资格:

您必须:

在南澳大利亚的技术职业清单上确认您的提名职业是否符合外区域南澳大利亚流程的资格 目前居住和工作在外区域南澳大利亚 在州提名批准时年龄不超过45岁 拥有所提名职业的有效技能评估 具备至少熟练的英语水平,除非您的提名职业需要在南澳大利亚执业注册或取得许可。如果您的职业在南澳大利亚需要注册或取得许可,您需要确保您满足注册或许可机构对在南澳大利亚工作的英语要求。需要注册的职业包括技工、教育和卫生专业。(请注意: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或新西兰的护照持有人或公民无需提供英语语言测试结果) 在澳大利亚移民局的积分测试中至少获得65分(包括州提名分数) 对于491类别签证提名,您必须满足以下工作经验要求: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一直在任何工作中工作(可以是与您提名职业无关的工作) 每周至少工作30小时或每两周60小时

*如果您是假日工作签证持有者,您的特定工作经验可以计入这一工作经验要求。

对于190类别签证提名,您必须满足以下工作经验要求: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一直在任何工作中工作(可以是与您提名职业无关的工作)。 每周至少工作30小时或每两周60小时。 在高技能职位上工作:技能等级1或2并获得高薪(至少65,000澳元) 提供雇主的支持信,说明为什么应该考虑您获得州提名 您的雇主必须:

是外区域南澳大利亚的企业 已经存在至少12个月,并且在过去12个月中在外区域南澳大利亚有位置和运营的场所 是一家信誉良好的企业,没有关于企业的不良信息。

5 长期南澳州居民

要符合长期居民流程的资格要求,您必须:

在南澳大利亚的技术职业清单上确认您的提名职业是否符合长期居民流程的资格 目前居住和工作在南澳大利亚 在过去五年内连续居住在南澳大利亚(申请时) 年龄不超过45岁 拥有所提名职业的有效技能评估 具备至少熟练的英语水平,除非您的提名职业需要在南澳大利亚执业注册或取得许可。如果您的职业在南澳大利亚需要注册或取得许可,您需要确保您满足注册或许可机构对在南澳大利亚工作的英语要求。需要注册的职业包括技工、教育和卫生专业。(请注意: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或新西兰的护照持有人或公民无需提供英语语言测试结果) 在澳大利亚移民局的积分测试中至少获得65分(包括州提名分数) 目前在南澳大利亚过去六个月内任何技能等级为1、2、3或4级的照料员和助手职业工作。要了解您工作经验的技能等级,请访问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标准职业分类(ANZSCO)网站。 在过去三年内,在南澳大利亚的任何技能等级为1、2、3或4级的照料员和助手职业中至少有12个月的工作经验。这是累积的,并包括上述六个月的要求。 在这12个月的工作经验中,您必须至少每周工作: 对于491类别签证提名:每周20小时或每两周40小时 对于190类别签证提名:每周30小时或每两周60小时,并且: 在高技能职位上工作:技能等级1,或 获得高薪(在大阿德莱德地区至少为80,000澳元,或在南澳大利亚地区至少为65,000澳元)。

对于特定职业的要求

6 高技能人才

高技能和人才流程为高技能移民提供了机会和途径,他们可以为南澳大利亚做出贡献,展示他们的才华和/或支持创新。候选人可能包括居住在南澳大利亚、其他澳大利亚州和领地以及海外的技术移民。

高技能和人才流程还允许南澳大利亚政府提名那些可以为该州重点关注行业做出贡献的申请人。成功的申请人将展示他们如何为南澳大利亚带来新的想法、技能和创新。

如何注册您的兴趣

如果您符合以下高技能和人才流程的资格指南,建议您通过技术移民和商业迁移门户提交兴趣注册(ROI)。 在审查您的兴趣注册后,您可能会收到邀请提交州提名的常规技术移民(GSM)申请。 请注意:州提名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过程。即使您符合资格要求,在提交兴趣注册后,也不能保证会收到申请州提名的邀请。南澳大利亚无法预测邀请的可能性或回答有关此事的查询。

资格指南 – 一般要求

要符合高技能和人才流程的资格,您必须:

目前在南澳大利亚、其他州或海外居住和工作 在州提名批准时年龄不超过45岁 拥有所提名职业的有效技能评估 具备至少熟练的英语水平(请注意: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或新西兰的护照持有人或公民无需提供英语语言测试结果) 在澳大利亚移民局的积分测试中至少获得65分(包括州提名分数) 拥有与高技能和人才流程期望相符的高基本工资(至少每年80,000澳元)并全职工作(至少每周30小时或每两周60小时) 在岸申请人

除了满足上述一般资格要求外,如果您目前居住在南澳大利亚或其他州:

您必须:

在高技能工作中拥有广泛的经验,在高级职位或执行级别的角色中工作 证明您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已经开始在南澳大利亚就业, 对于您计划迁移到南澳大利亚的职位有就业合同。如果您目前在其他州工作,并打算搬到您目前所在公司的南澳大利亚办事处,您也可以申请, 拥有在南澳大利亚的重点关注行业中非常理想的专业经验或特定技能。 您的雇主必须:

已经存在至少12个月。您的雇主必须在过去12个月中在南澳大利亚有位置和运营的场所。 年营业额至少为4百万澳元。请注意: 初创公司可能不需要满足年营业额的要求 在外区域南澳大利亚运营的企业可能不需要满足年营业额的要求 是一家信誉良好的企业,没有关于企业的不良信息 离岸申请人

除了满足上述一般资格要求外,您必须:

在国际知名机构或在南澳大利亚设有分支机构的跨国公司中拥有广泛的经验,在高级职位或执行级别的角色中工作 拥有在南澳大利亚的重点关注行业中非常理想的专业经验或特定技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