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学生签证免费申请的新规定

澳洲政府在2020年7月20日出台了最新的政府公告。

Student visa arrangements – COVID – media release (1)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 最近也和移民局开了一次会,会议透露出疫情期间申请学生签证和485 PSW签证的进一步细节。

Notes from DHA QandA Webinar July 2020

澳洲政府公告指出

1) 境外学生签证很快可以继续开始审理,但是学生签证的持有人还是要等到边境开放后才能入境。

2)如果受到疫情影响,无法完成学业的申请人,可以免除签证申请的申请费。

其中包括1 由于疫情在机场签证被取消的申请人,3个月内可以免费续签。2由于疫情不能不延迟毕业的申请人和家庭成员必须在2020年2月1日之后持有学生签证。

申请签证费豁免会有一个声明1545表格需要学生和学校共同填写,表格的内容包括,evidence of original course start and end date, confirmation the student’s studies were affected by Covid19 and how they were impacted.

点击以访问 1545.pdf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