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名学校的末日签证-408疫情打工签证

自从移民局推出了408疫情打工签证以后,挂名学校的生意就江河日下了。

408签证有两种,一种基本上替代了原先的旅游签证600,一种基本上替代了挂名学生签证500。

如果按照常规,在澳洲境内600签证或者500签证,都有不菲的签证费,如果再加上第二次签证附加费$700,对申请人来说是很大一笔开支。疫情408签证就不同了,签证费免费。而且替代挂名学生签证500那一类408签证还能无限小时打工。

申请打工408签证,需要一个critical sector 的公司给出一份工作offer, 目前规定以下行业都属于critical sector

  • agriculture
  • food processing
  • health care
  • aged care
  • disability care
  • child care or
  •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在给critical sector 公司工作的同时,移民局也允许申请人同时给其他非critical sector 公司工作。申请工作时间也不受限制,同时还不用忍受500签证的出勤率和学费的压力。现在餐饮行业大量缺人,找这种工作offer 也很容易。还有谁会需要去挂名学校花钱买COE呢?我们志杰移民也可以免费提供一些餐饮行业的工作岗位给大家申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