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直接技术移民最可能成功的途径MINT

Mint 是 Migrant Innovation Northern Territory 的简称。 这个是NT政府背书的Paspalis 投资基金公司为了吸引海外资金搞的一个投资换邀请的项目。 如果申请人可以符合一定的条件,那么可以用投资51.5万澳币的到这个投资公司的基金,换取NT政府对于技术移民的支持。

基金的基本情况可以参考PDS.PIIF2-Brochure

对申请人的要求包括。

1.申请人需要居住在NT(但是这个是和PR的签证移民局规定冲突的,我们认为只要申请的时候意愿真实,去NT完成登录,申请人如果情况有变,也可以离开NT)

2 在完成Paspalis 的投资基金投资2个月内,递交NT的州担保

3 申请人的职业必须在NT的职业清单上(NTSOL)

最关键的一条

4 申请人在过去的5年内必须不能是

  • 其他州上过学的学生或者485签证持有者
  • 在其他州过去5年中累计居住超过12个月的申请人
  • 在其他州有家庭成员的申请人,包括祖父母,父母,子女,兄弟姐妹都不可以。
  • 在其他州有工作的申请人(has engaged  in work in other regions)
  • 再其他州有资产超过10万澳币的申请人
  • 在其他州有自住房并且在NT没有自住房的申请人
  • 在其他州得到过邀请的申请人

申请的过程

1 支付基金入场费$30000(MINT placement fee) 这笔入场费是不可退还的。

2 申请人递交NT的州担保申请

3 申请人获得有条件的NT邀请同意书 (Provisional approval )

4 申请人在收到有条件同意书30天内支付剩余基金投资(PIIF)$515000 其中80%是NT州政府债券, 5年投资期限,20%风险投资 5-10年投资期限。

5 基金公司收到你全额投资以后就会通知NT政府给申请人发正式的邀请。

6拿到正式邀请后就可以去移民局申请技术移民签证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