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一个客户来咨询办理485 replacement stream, 问我们现在他在中国,符合所有的条件,就是一点没有签证了,能不能办理replacement stream?  我们说可以。

客户已经问了很多负责任的中介,都说办不了。客户搬出了移民网站的信息让我们再次确认。

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visas/getting-a-visa/visa-listing/temporary-graduate-485/replacement-stream#Eligibility

replacement stream requirement

根据移民局网站上的信息,申请485 replacement stream, 你需要持有485签证或者持有一个过桥签证,客户在国内,不符合以上的任何一点。那自然而然不能办,怎么能说可以办? 这不是睁眼说瞎话么。  我们也没有指导其他中介的资格,对于这种质疑我们的态度都是不做任何评论。客户可能也是没有其他办法了,抱着死马当着活马医的态度,和我们签约。当然签约后,我们有责任和客户说清楚我们这样办的依据是什么。

移民局的网站上的要求的法律依据是 根据移民法sch 1 1229项目来的

准确的说是 1229项目(4)的Vii 对应要求申请人要有485签证Viii 要求申请人持有过桥签证。

但是移民局网站上的信息没有对应到 ia 申请人在境外的情况。ia 说的是申请人如果在境外,曾经持有一个学生签证,那么是可以做485的申请的。以法律为最终依据,客户当然也可以申请485 replacement stream.

客户明白了,志杰移民说能办的理由是“移民局的网站上写错了”,太不可思议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