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 可以从币安拿回$2.1 billion么?

如果美国的法律和澳洲的法律差不多,那么FTX是拿不回来2019年给币安投资的$2.1 billion。澳洲和美国都属于英美法律体系。原理应该差不多。我就照猫画虎来研究一下这个问题。

如果想要把这个这个钱从币安拿回来必须要证明这个钱是voidable transcation.

根据澳洲的公司法律,这个voidable类型的transcation 包括insolvent transcation ( s588 FC ). 2019年FTX还是风头正健么,不存在这个问题。 FTX的律师或者证明这个交易就是为了阻止债权人的权力 (s588Fe(5)) 这里也不存在。 FTX的律师或者是证明这个交易不公平的使一方受益了(unfair preference s 588FA),看起来这里也没有。 FTX的律师或者证明这不是一个正常的商业行为 uncommercial transaction s588FB, 我感觉也无法证明CZ和Sam 是合谋的。FTX的律师或者证明这是一个unfair loan (S588FD), 我感觉也不是。或者证明这是一个和Director 相关的不合理交易  (S588FDA) 也没有发现有什么立足点。

综上所述,我认为FTX找币安要钱就是无理取闹。现在BNB价格$227。我认为可以支持一下CZ。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