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签证申请指南

申请旅游签证旅行的目的这一栏是关键

根据经验使用以下理由的几乎全军覆没

1.申请旅游签证入境申请PR的

2. 申请旅游签证延长时间等待EOI 的invitation letter.

3. 收到EOI 的invitation letter, 想入境申请获得过桥签证

4. 想延期等职业评估,IELTS 等然后申请GSM。

5. 457或学生签证结束后计划澳洲工作。

6. 入境申请配偶签证。

以下理由存活率高

1.BVA出境没有申请BVB需要申请旅游签证入境。

2.onshore (境内)申请人BVB出境,怀孕,新生儿没有签证。申请旅游签证入境。

3. 护士需要时间职业评估 (ANMC和移民局在这个问题有特别协商,其他职业就没有这么运气了)

4. 参加毕业典礼

5. 参加延期的考试

6.完成论文

7.457 或者学生签证结束和计划澳洲旅游。

8. 已经递交offshore (境外)配偶申请的申请人,来参加岳父母的生日,小孩生病,父母生病等等情况。

9. offshore 配偶签证申请人有长期关系

10. onshore 延期同居时间,以便申请配偶签证

11. 入境探望PR的配偶(这种情况8503跑不了)

12. offshore 父母签证申请人,基本上是一年多次往返,每次三个月。

13. 学生面临签证取消,家长来澳洲给学生支持。

澳大利亚已经决定在11月19日推出面向中国申请人的10年旅游签. 一次获得10年的签证当然可以方便出行。 签证费$1000澳币对于在澳洲有长期联系的人士也不是一个大问题。一次解决10年,省去签证烦恼。志杰移民提醒你以下细节一定要注意,不然这个签证可能不那么适合你。

1 这个10年签是不能境内续签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想用这个签证澳州转为其他签证基本上是很难办到的。

2 这个签证理论上说24个月累计最多可以住12月。但是如果频繁用这个签证出境,每次又居住时间过长,在海关可能要被请喝咖啡。

3 这个签证是不能工作的。

4 移民局在入境时会抽查客户的手机包括微信记录,如果发现有违法信息,或者其他移民局concern 的信息,都会被取消签证,并且3年内禁止入境。

5 累计12个月的时间是在任何一个时点往前回溯24个月,都必须满足在澳洲居住不超过12个月的要求。

预计移民局对这种签证的审查也会严格把控,志杰移民不建议第一次来澳洲的申请人直接申请这种10年的签证,以免增加拒签风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