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如何选择中介?

澳洲是中国富裕阶层的理想移民选择地之一。 澳洲商业移民不仅仅是签证问题,而且是一个寻找商业机会和重新建立社会网络的问题。

我们志杰移民认为中国的移民代理虽然也有很专业的,但是基本上只能解决第一个问题。不能解决第二个问题。每个人都像一个孤岛,只有和更多的孤岛连接起来才能产生福利。新移民的问题是没有和其他人足够的连接。这就是他们机会缺乏的原因,机会缺乏的表现就是大部分商业移民都是去做餐馆,小卖部了。

像志杰移民一样的澳洲当地的移民代理不仅可以帮助你解决签证问题,还拥有中国中介无法比拟的当地的知识。 比如日常生活的的很多细节问题,比如水管堵塞了找谁?电灯坏了找谁?找谁买车?找谁修车?子女如何入学?如果申请政府补助?如何买房,卖房? 如何贷款? 这些知识都是只有在一个地方长期生活才能积累的人脉和知识。还比如我们有比一般人灵通的当地商业资讯,比如什么当地公司靠谱,什么公司坑人啊,什么公司产品找销路啊,什么公司产品找资金合伙人,什么公司需要什么产品啊?我们成功帮助很多我们的客户澳洲企业寻找到了当地的合作伙伴,建立了共赢关系。我们还成功帮助很多客户寻找到适合出口澳洲的产品,比如农牧产品,矿产品。

我们志杰移民不仅帮客户移民,我们还负责帮助客户建立各种人脉联系。移民澳洲就像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旅行,中国的中介最多就是给你一张门票(签证)一本地图 (澳洲简介的小册子),如果想避开种种风险,成功到达目的地,那么像志杰移民一样的当地的向导是必不可少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