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能增加移民的成功率

蓝色为最近更新的内容

今天收到最新消息,移民局到今年10月前都不会有大量配额出台,只有极少量的491/190配额给各个州对疫情相关或者灾后重建相关的职业发放。 实际上现在所有移民都已经停摆了。经常有客户在这段时间咨询我们怎么做才能增加移民的成功率,是不是可以考虑尝试雇主担保,商业移民等等渠道,是不是应该去积累工作经验,是不是应该去读一个其他专业等等。

志杰移民的建议很简单。留下来就是胜利。

我们分析预测给持目前香港护照持有人的这种5年签证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由于国际局势的变化,会普惠到台湾护照持有人和大陆护照持有人。所以你只要留下来,持有学生签证或者485签证,就有机会拿到这即将到来的利好。

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对仍在境内的申请人提供491签证。我们可以看到在近期无法对境外人员发放491签证,唯一可以适用491发放的人群就是境内持有各种临时签证的持有人。 新近颁布的SA的规定也可以看出这一趋势,SA规定,只要在SA指定的地区(Adelaide 以外的地区) 工作满足12个月,无论职业,只要满足移民的基本条件就可以获得491的担保。

目前其他地方的491尚不明确规定,不过我们认为目前的形势下,只要在新财年政策出台前搬家去了NSW 或者 QLD 这些491 配额充分的地方,是很有可能享受到政策红利的。

新州也透露了这方面的消息,新州的形势是:

  1. 目前不接受新491的申请;
  2. 目前没有明确的491政策但是强调会看重申请人与偏远地区的密切联系。
  3. 491签证会继续存在
  4. 境外移民暂时来不了,所有配额都是境内消化
  5. 澳洲需要人口增长
  6. 州政府会指定统一的申请标准
  7. 邀请工作由各个RDA负责
  8. 以往NSW 491 放宽的先例

我们从以上8个前提可以猜测搬去NSW偏远地区6个月后就可以很有希望拿到491担保。NSW偏远地区需要人口就不会取消491签证,存在491签证,申请人又没有多少,而且都在境内,僧少粥多,那么申请人满足与偏远地区的密切联系这一个条件,今后可以拿到NSW的可能性不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