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中介的高级技能

很多朋友可能认为,移民不就是填填表么,英文我也很好,我办事也很细心,有什么必要找移民中介?今天我就解密一下你没有的澳洲移民中介的高级技能。

1 移民中介可以你帮你分析出最佳的移民途径,很多客户的情况都是有多种签证方案可以选择的,如果结合客户情况,权衡每个方案的利弊,一般人做不到。比如父母移民就有可以排队的103签证,可以缴费的143签证,父母双方可以一个排队,一个缴费。 或者一个缴费,一个办理配偶。 或者等待年迈后申请年迈父母排队804签证。 或者做年迈父母缴费864签证。让人眼花缭乱的组合,到底哪个最时候你的情况?你可能需要移民代理帮你选出最优组合。

2 移民中介可以持续的,以专业水准完成签证。比如打保龄球,新手上来打个10瓶全倒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做不到专业人士那样,每次都能打出高分。有的朋友,自己办理过很多DIY的签证,节省了不少中介费,但是某一个签证小失误就把省的钱都亏进去。有个客户自己办理过自己的学生签证,485工作签证,但是在办理189的时候,犯了一个小错误,虽然他的NAATI课程结束,但是NAATI注册还没有完成的情况下递交了189签证。 导致NAATI的分数没法被认可,签证被拒签,$3670的签证打了水漂。 专业移民代理可能也会失误但是比普通人的概率要小很多。失误率不是一个数量级的问题。

3 移民中介可以提供全套的服务,而普通人往往忽略签证拿到后要求。很多签证都是有后续要求的,一般人很可能忽略导致后续的麻烦。比如很多457申请人,拿到457后就以为万事大吉,没有仔细了解457实际上有很多要求,移民局抽查时,毫无准备,导致签证取消。 专业的移民代理就可以在完成签证后,让你了解签证需要遵守的所有细节要点,确保你拿到签证后不会被取消。参考

雇主担保工作签证的雇主的需要注意事项清单

 

4 移民中介可以跟踪移民局的最新动向。一般人是没有时间精力去每天跟踪移民局的政策的。很多网上的信息都是过时的。移民法律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如果不是从事这个行业, 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跟踪变化。现在有些公众号会及时发布移民的一些信息,比如我们志杰移民公司的公众号,但是每天下班后还要要花时间去研究这些东西,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5 移民中介可以随机应变。澳洲移民中介有很多,专业又能随机应变的就不多了。这点是我们志杰移民引以为豪的地方。

我们志杰移民早就发现合法有效针对会计毕业生的曾经的QLD州担保漏洞,并成功帮助客户拿到了PR。

为什么曾经的QLD 的 finance manager 可以被刚刚毕业的会计学生利用来移民?

Finance Manager 是 CA CPA IPA 的评估职业,这个职业并不要求工作经验来获得评估,也就是说,只要会计毕业生,完成职业年,或者取得雅思7777 都可以得到职业评估。这个情况是大部分申请人不会想到的,而我们专业人士就了解系统,可以充分利用对我们有利的规则,有了Finance manager 的职业评估,就完成了申请190签证和州担保的第一个必要条件。

QLD的这个职业是对QLD毕业生专门开放的,所需的要求是有一个Job offer, 但是QLD 接受新成立公司的Job, 也接受自雇offer, 这个又是大部分申请人没有想到的。 在澳洲的毕业可以自己成立公司,成立了公司后,公司是一个独立的法律实体,就可以代表公司给自己发job offer. 自己既代表公司,自己又是雇员。 大家可能想不到,这种匪夷所思的关系在法律上竟然是成立的。所以有了自己的公司给自己发的offer 就满足了 Job offer 的条件。这就凑齐了州担保的第二个必要条件。

开了以上两个脑洞后,你就会发现,这个finance manager 竟然可以帮刚刚毕业的会计毕业生拿到州担保取得PR。而且所有环节合理合法,没有假材料,没有假offer, 一切都是充分利用了法律规定和职业评估的规定达到移民的目的。

你是否感觉自己也能抓住这样的绝佳的移民机会呢?

其他我们的成功案例也可以参考我是如何搞定所有会计客户的签证的这篇过去的文章。

志杰移民如何解决会计专业客户移民难题的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危机中常常包含着转机。能否把握转瞬即逝的机会,这个就不是英文好,细心就能做到的了。

6 移民中介可以深入解读移民的政策,法律,找出对你有利的部分,避免那些对你不利的部分。一般人是很难真正理解每个签证要求的细节的。这点也是我们志杰移民最引以为豪的地方。我们就帮客户在移民局,AAT据理力争,赢得了很多签证。比如

澳洲移民中介公司如何处理疑难案件

如果不是对这个领域有充分的自信,和对全局以及每个细节都有把控,单凭英文好,够细心,是无法达成所愿的结果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