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转永居注意事项

188 移民2年后转888的条件其实不难,但是里面有些特别需要注意的要点。这些要点才是申请人准备材料前需要认真把握的。

1 什么是 qualifying business?

正常的生意的是qualifying business, 但是如果你的生意如果不是给大众提供商品服务的只是给某个公司提供服务的就不满足条件。想搞倒废钢材去中国的倒爷,倒红酒给中国酒厂的中介人公司。申请前一定要咨询持牌移民代理。

2 ownership interest

必须要求管理企业每天日常运营,关键词是每天,如果只是on weekly basis 不满足条件。如果是出口公司,需要有很长生产周期,或者好几个月没有出口。这样的公司一定要和移民代理讨论对策。移民局拒签892的可能性比较大。

3 goodwill 的处理

如果购买生意的163申请人在申请892时,满足生意里有$75000以上资产时,一定要和移民官充分解释 goodwill 的核算方法。

4生意结构复杂。

如果生意是搞trust 的。一定要搜集齐ownership的证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