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AAT开庭期间就能确定客户会赢?

如果签证被移民局拒签,如果想推翻移民局的决定,一般需要上诉到仲裁庭(AAT), AAT在做决定前,一般会有一次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束以后会给签证人一个上诉成功还是上诉失败的决定。

但是在开庭中其实就可以看出AAT的法官对这件事的态度。从AAT法官对上诉人的苛刻程度来判断,如果对客户的解释都不能接受,对客户的解释正对性的提出质疑或者不同的意见,那么AAT基本没戏,如果AAT准备接受客户的解释,最好还能在客户的解释之外提供一点自己的看法,比如客户说我是护士,AAT 法官说,我妈妈原来也是护士。又比如说AAT法官来一句,你提供的材料很详细,很全面,这些都是AAT法官不必须说的话。如果他说了和这种和签证上诉人拉进距离的话,那么就表明AAT法官是比较同情上诉人,比较认可上诉人提供的材料的。那种这种情况,不用等到最后出结果就知道AAT的赢面很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