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做题家的出路在哪儿?

如果阶级上升只有一条路,那么小镇做题家就是走在正确的路上,而大部分人能看到的靠谱赚钱路径也就是这么一条(升官发财)。所以大部分人都认为小镇做题家做的事情是无可非议的。

如果放眼看世界,会发现其他国家有不同的赚钱途径。来到澳洲后才发现原来农民是高收入人群,原来护士是社会中最高的收入群体,原来技术工人是比一般公务员还要挣钱的。 这个社会怎么和中国社会完全不一样?如果知道外面的社会是这样的,那么小镇做题家就可以更好的权衡投入产出比,是继续刷题呢,还是找路子出国,学一门手艺。

志杰移民想说的是,小镇做题家这条路径不适合所有的人。不是所有“范进”都能中举。如果你发现自己不是刷题的料,放眼看一下外面的世界,转换一下赛道,也许能发现其他的成功途径。 一般来说,小镇做题家成绩都不错,筹集一笔学费可以考虑来澳洲留学,通过留学的途径留在澳洲。我们志杰移民可以帮助小镇做题家们做一个留学移民安居的全盘规划。这样就可以用最少的钱,达到转换赛道的目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