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移民局对雇主的调查

最近移民局在拉网式调查457雇主担保的雇主,如果不幸雇主被移民局调查了,作为雇员应该怎么办?

如果457的雇主被移民局调查,移民局如果对调查结果不满意,可以采取从warning letter 到civil action 的一系列措施。从而作为457持有的雇员就有可能面临2种结果,一种是受到了warning 以及更轻的触犯,雇员可以继续给雇主工作,另一种是收到了Sanction 以上的处罚,雇主会失去担保资格。作为雇员需要另外寻找新的雇主,或者安排回国。

如果不幸碰到雇主被sanction 了, 作为雇员如何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的利益呢?

如果选择回国的雇员, 可以有权利要求雇主提供回国机票。移民局会给60天的时间让雇员回国或者寻找新雇主。如果时间不够,还可以在离职60天内申请3个月的旅游签证处理个人事务。

如果选择留下来的雇员,志杰移民建议第一个要做的就是看看有没有新的雇主愿意给你提名继续从事本职工作,第二个就是了解一下是否还有其他的移民途径。比如 1 独立技术移民189, 2 州担保技术移民489或190, 3 亲属配偶移民820/801 4 如果申请人回所在国会受到迫害也可以考虑保护签证866 。

如果已经递交了457 转186 或者457 转187 签证申请的雇员,在雇主受到移民局sanction 处罚的情况下,186 187 签证是不会被批准的。如果已经递交,如果雇主不准备对sanction 上诉,或者上诉无望,志杰移民建议考虑撤回withdraw 186 或187的申请并向移民局申请退还签证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