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2024年以后长期的前景

由于政府政策进一步收紧,不仅想移民的人发现移民很困难,我们这些帮别人做移民的人也发现生意难做了,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越来越少。很多从事多年的移民顾问都在考虑转行,但是我认为移民作为澳大利亚的一个特殊行业,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不管政府的短期政策是什么,政府的长期政策一定是受财政收入影响的。政府的财源长期来说决定政府的政策走向。长期来说,只要是能增长政府财源的,政府都会支持,只要影响政府财源的,政府都会改正。就像个人可能短期,由于种种其他原因,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有了金钱上的损失, 当损失大到一定程度,不管当初决定的动机是什么,都会改弦易辙。

澳洲政府的收入来源主要是个人所得税大概占国家收入的40%, 公司所得税大概是20 % , GST大概占15%, 消费税 5%, payroll tax 5%, 房产过户印花税 5% 这里就是差不多90%的澳大利亚政府收入来源了。我们可以看出这些收入来源都和劳动人口有紧密相关的联系。当劳动人口下降的时候,支出并不会减少,政府钱马上就不够用了。澳洲现在每个妇女的大概生1.83个小孩。是不足以提供人口足够的增长的。政府要日子好过,就要达到1%以上的人口增长率,那就差不多要发放20万的永久居留签证。就算自由党政府也不能长期让人民过苦日子,想要平衡预算,没有20万的永久居民输入是办不到的。

别看今天移民部长,前总理都是喊打喊杀的,但是谁也不能违反经济规律,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么。

发表评论